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11:00:33| 人氣64| 回應0 | 下一篇

對不起,我就是討厭機車女與肥妞(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上IELTS的時候遇到兩個女生;一個瘦瘦的,眼睛細長丹鳳眼,是個機車女;一個肥肥的,喜愛紫色的波希米亞風,是個愛作夢的肥妞。對不起!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不喜歡他們,這是我個人心理上的缺陷…通常我對新朋友不會有任何的敵意,在幾次上課之後,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不喜歡他們。

先說機車女吧,有一次在等電梯時,機車女跟我說:ㄟ!你不要那麼快就把作業做完好不好!,我心頭一驚,感到莫名其妙,一時間不知該怎麼回應,她又說:你那麼早就寄給老師,老師會以為我們其他人很不用功耶!(斜眼瞪人,語帶輕蔑…) ,我只好苦笑著說:沒有啊,我只是利用我有空的時間做而已….你心機好重,還想到老師心理怎麼想…,話還沒說完她馬上回我:什麼心機重,你心機才重咧,那麼早就把作業寫完幹嘛!…雖然我還是很有風度的跟著她們坐電梯下樓,可是心理早已不是滋味,我也知道她是有點故裝任性的取笑我或是開玩笑之類的….可是…我們還沒有熟到可以用這種互虧的交談的方式來相處吧;接著還發生了另一件事…隔幾天,她在網路上問我有關這星期作業的事,當然又是很不客氣的(故意裝很熟、很麻吉、很隨性)的問候方式:ㄟ!那個寫五個廣播員的題目是怎樣啊!….我不想直接給她答案就反問她寫了什麼,她就把她的答案給我,後來我發現有異就跟她說:第一題只有一個人,第三題才有兩個人,你看第一句的最後它已經告訴你那一天只有一個人到達。然後她居然回我說:”謝你哦!”….嗯!?….是怎樣??我心頭一驚,感覺又是一陣不爽快….通常我們不論是在口語上或是網路用語上用”謝你哦!”三個字感覺都有點”真是謝謝你這麼雞婆哦”的意思,通常會用在被虧時,與朋友或是比較熟落的人之間的俏皮用語;我在回答她問我的問題之後居然得到的是”謝你哦!”三個字加驚嘆號….哇勒…是怎樣?我變成雞婆啦…我不想跟她翻臉只覺得自己很倒楣,也不知該回答什麼,就回了:嗯..;然後她又冷不防的丟了一個頭上有三條斜線的公主頭表情圖式過來,這下子我真的是覺得這個人非常地無理。不僅如此,她對於老師上課的內容也有意見,因為我們上的是IELTS 1,因此課程內容上自然是比較生活化的,尤其IELTS考試本來就是以測驗生活英語為主要目的的考試,免不了會談一些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你從哪裡來?你怎樣怎樣的基本問題….那老姐有一回居然問我,你覺得你有沒有進步?你覺得老師這樣上怎樣?我說很好啊,大家一起這樣上很有趣,她就跟我說她覺得這樣很白痴,她覺得一群人在那邊講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很白痴….哀~我能說什麼呢?我只是心理覺得很奇怪:那你當初幹嘛要報名啊?你就繼續上一對一的就好了啊….。在幾次上課後我開始儘量遠離她的氣焰範圍,也不與她一同用餐,以免又是惹得自己一肚子大便,真是好一個機車女,算我怕你了!

台長: 羅宋湯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