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7 22:33:5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以為就是這裡兒了

卻得不停的漂泊

我好累,這個地方

難道我只有這點能耐嗎

還是我不夠勇敢

沒有勇氣往下跳

也因為我沒有跳下去並不知道那裡的風景

可是我還有一些未完成的事等著去做

我不該想著那些不切實際事

因為我總是被現實逼迫著快點完成自己訂定的目標

卻很難實現

我給自己的壓力總是太大

但卻沒有動力去完成

這難道是我個人的失敗嗎

安逸給人帶來懶散

理論上應該感到慶幸

但我卻悲傷地無能為力

是我太過不知足

還是人生莫過於此

該如何去解決這個難題

依照慣例般的交給時間去承受解脫

 

台長: graceji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請細細思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