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6 08:22:18|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邀請-黑色星期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亡邀請-黑色星期天
五十多年前,音樂史上曾發生過一宗著名的
「國際音樂奇案」:
人們因聽這首樂曲而自殺的事件接連不斷地發生。

這首歌存在的13年裡,聽過的人紛紛自殺,遍佈全球,死亡人數數以百計,當時人們都稱它『自殺歌曲』也是全世界禁止傳播的樂曲!
http://gloomy.zkiz.com/
-----
黑色星期天  Gloomy Sunday 


星期天是絕望的
我沒有睡眠
親愛的,我居住在無數陰影中
白花的小花從未將喚醒您
黑色的悲傷轎車(靈車)上載著您
天使將不會回顧到您
他們是不是憤怒了因為我想加入你
絕望的星期天
星期天是絕望的
和暗影一起我將它結束
我的心臟和我都相信這是它的終結
不久,那兒充滿花和禱告定的人是何等哀傷
我知道,讓他們不啜泣
告訴他們知道,我是高興的離去
死亡不是夢想
因為我在死亡中愛撫您
在我的靈魂最後呼吸中,我祝福您
絕望的星期天
作夢
我不只是在夢中
我醒來並且尋找您
我的心陷入深深的沉睡
親愛的
親愛的,我希望我的夢從未困擾您
我的心在告訴您我十分需要您
絕望的星期天

台長: ME-N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薩斯頓三原則
此分類上一篇:你以為愛情是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