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01:41:46|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呀給啊喜呀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不死心地把”Best”部分又看了一遍,再修正一些較不當使用的或可進化的文字,第一次對自己寫的詩生出絕對的自信,不只是那種矯情怕輸的一般「比賽型」自信。這真是一件好事!希望我日後也可以對詩與其品質這樣執著、堅持。這次修改,還對”Best”部分的每一首詩都加上了適當的標籤。我很少有這樣想讓自己的詩大量被閱讀的渴望,這就與我研究所一年級下學期聲樂程度突飛猛進後產生的感覺一樣:我想唱給愈多人聽愈好!

 

然而,我之所以會密集地這樣修改,還真多虧了與網友千朔留言贈答的因緣,另一位「大師」kofee也間接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讓我不敢掉以輕心,剛剛全力地把”Best”部分修成”Best of the Best”,這當然只是跟自己比啦,不敢造次。謝謝你們直接或間接的監督!

 

這次暑假,我這樣修改了台裡面的東西之後,已經讓此新聞台成為一個純粹只有詩的新聞台。之前放的教育、政治評論等東西都拋開,偶爾有歌詞、散文出現,歌詞我是留著,散文我倒忘記是否全數都已刪除了。我實在不會寫詩以外的東西啊......

 

過段日子,還要把”Better”和”Tolerable”部分中可拉拔茁壯的詩們都拉出來拔一拔。是為記。

 

 

Jul. 13th 2009

Jhuolan, Miaoli

台長: beloved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走私品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家來談談什麼是「詩語言」吧?
此分類上一篇:全國語文競賽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