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3 19:59:27|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知道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

 

一天半沒打

 

害我嚇死了

 

真是的

 

但是下午打

 

我很開心

 

我捨不得罵你

 

因為我一直以為你不要我了

 

所以....哈哈

 

不過明天你生日

 

但是我想....你不知道會不會來ˊˋ

 

你會來嗎???

 

不知道耶

 

那我考試呢???

 

我也不知道耶

 

昨天一整天都沒有心情練習

 

還不是都是因為你害的

 

真是的

 

死胖子

 

都你害的

 

胖子胖子

 

你的逞罰就是把你丟臉的是說出來了

 

哈哈哈

 

妳別無選折

 

哈哈

台長: 砸們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你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我沒打也等於你不會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