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20:33:0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有音樂.懂得此刻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心裡這句話
還是想對妳說 ---> 儍郎嘿唷 .
站在寂寞的舞台上
燈光下拖著自己的 影子
音樂重複我們共同 的憂傷
不是每一次的演唱
就可以淡忘明天沒有妳
In my heart we'll never be apart

殘留手上的香味提醒我
在數位相機裡 留下的承諾
每一封簡訊 傳出的思念 都對妳說

儍郎嘿唷 .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 . 離不開妳
每分每秒 . 每一個聲音
只有妳撒嬌 . 會讓我微笑
儍郎嘿唷 . 只對妳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妳
Oh baby I will love you because
我都屬於妳

-------------------------------------------------

怎麼能忘 . 時間多長
妳快樂嗎 ? 想代替妳回答
妳知道嗎 ? 走了好遠
我才能去面對
這份牽掛 . 沉默傷悲

妳要的不是我 . 心碎的失去輪廓
曾經給妳的感動 . 只是情緒的波動
能給的不是我 . 放任妳沉溺自由
掩飾不了我的笨拙 . 就連說話都會顫抖
我被遺忘在 . 妳遺忘的角落

-------------------------------------------------

 

已經好遠了 . 退也有一點累了
我們都不知道路多遠 . 走到何時才歇一歇
不如就現在吧 . 讓我們都停下
但是在休息後 . 我們還不知道繼續走的理由

雨都停了天都亮了 . 我們還不懂
這愛情路究竟帶我們到甚麼地方
是要持續仍舊珍惜 . 還是回到原地
如今此刻的我的確是有一點疲倦

 

 

台長: HeartBurn.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到妥協.♥ |
此分類下一篇:★° 看的見字.卻看不見淚
此分類上一篇:★° 心裡的痛.不知怎麼捨去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