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1 20:08:3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在我心中.妳很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09(二)
一大早就被媽挖起來
陪媽一起去大社買東西
因為今天是阿公的忌日

一出門就打給妳
剛好妳也起床了
只是妳說喉嚨痛又加上車子聲
所以掛掉到大社再打給妳

陪媽東逛西買了
大概花了不少錢吧
也買了很多東西雙手還差點不夠提

原來買東西就是那麼麻煩喔
真不想長大很多事情都要記得
唉腦子就這麼小腦容量已滿了

回到家九點多陪妳聊即時
聊到大約12點妳出去搭公車
在來的過程中有點小爭吵
而妳又被車站人員騙了沒有停楠梓
時間上拖了一下子幸好後來合好了

眼看妳快到楠梓火車站了
換完衣服上樓偷媽的鑰匙
差不多三點到站載著妳到高雄新光三越上課

第一次看妳上化妝課
雖然很不喜歡妳化妝
但畢竟女生都愛美
也許妳對化妝也開始有興趣

說好的5分鐘卻等了很久
終於在對面的馬路看見大肚子的老師
一路上跟著老師到公寓裡教學

一開始老師說明的很詳細也很有道理
在那裡聽課也有偷學到一些小撇步
沒想到一坐下就是兩個小時
而妳臉上也多了色彩變的很不一樣很成熟

不管妳有沒有化妝
還是希望妳做自己
也許我只是剛開始不適應那樣的妳
不過總有一天我會支持妳的
希望妳不要有了化妝不要了我

上完課後載妳到六合逛夜市
吃了米糕25蝦仁羹45(很貴又很小碗)
又吃了兩支脆署大熱狗80(便宜又好吃)

接著開始陪著妳找尋夜店的衣服
看了又看逛了又逛不知覺好幾個小時過了
終於買了一件牛仔短褲(450)和一件小豹紋衣服(350)
要謝謝那些店員讓妳殺價又很阿莎力

逛到有點恍神了不過對自己的耐心有嚇到
也許是因為妳讓我陪著妳買夜店的衣服
能夠讓我不那麼擔心也很尊重我
謝謝妳

終於要回家了
但卻迷路了
不過最後幸好有路的指標
否則我和妳又要去高雄一趟了

回來了路上
妳想吃草莓又加上我答應妳了
但很晚了店家應該也關了
不過妳人很好願意讓我用魯味補償妳

回到仁武夜市第一個買的就是口罩
耶終於有一樣的口罩了雖然很閃亮亮
不過很開心而我也幫妳保管一個口罩

買了中崎魯味回家
沒想到剛回到家停好車一進房門
媽從樓上下來了罵了一頓心情很差
不過不是妳害的是我騎車沒有說
一騎車又到了晚上完全沒有顧慮媽
最後妳哄我心情好多了也一起吃魯味

1210(三)
早上大約九點多我就醒了
爬到樓上拿衛生紙媽有和我說話
媽也知道妳來最後10點多把妳吵醒了

其實一開始妳來我家
妳就很明顯不喜歡我碰妳
妳也很直接的告訴我
只是我不懂也不明白

後來妳告訴我以後我們不要愛愛了
妳也習慣沒有了愛愛
我想是我的問題很怕妳覺得我只想愛愛
沒有顧慮到妳的感受又怕我很像洪先生
所以好幾個禮拜沒有和妳愛愛
但也因為我沒有和妳溝通吧才會如此這樣
我哭了哭的很慘很慘
應該不是因為愛愛而哭
只是覺得自己亂想又不和妳溝通才變成這樣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後來妳心疼我抱著我安撫我

好像有偷偷愛愛
又怕我媽聽到
妳說很刺激可是我卻很害怕
妳說我的技術很好讓妳很HI

很開心一切都沒事了
接著妳願意和我一起上樓看片子
一上樓媽叫我們吃飯我有訝異妳答應
不過能和妳一起吃飯很難得唷
可惜米飯不乖沒有熟咬的嘴巴好痠也好痛苦阿
但希望家裡的菜妳不要嫌棄捏

到了四樓
妳抱著奇奇和圪耳很可愛的表情看海角七號
看完不久妳好想吃鹹酥雞於是我騎卡打掰載妳
不過妳愛吃的地瓜球還在退冰還沒有炸好
所以妳先去買了紅豆牛奶冰沙又逛了一間服飾店
裡面的衣服很不OK店員也不招呼整個就很失敗
終於地瓜球炸好了買了幾樣鹹酥雞(90)回家

一回家帶著妳的鹹酥雞和紅豆牛奶冰沙上樓
到了四樓看特勤沙龍不過在那之前有點小爭吵
妳我都沒有講話妳對我也很冷淡坐的很遠
不過那部片子真的很噁心又很A總是頂出他的小雞雞
真叫人倒胃口後來妳的心情比較好一點
我抱著妳哄妳希望妳不要不開心
而我絕對不會因為愛愛完就不疼妳不貼心了

看完片子有點累了
妳我在四樓小睡了一下
到了6點多起來一起去一樓洗澡
8點多妳偷看我以前很拉屎的照片
差點都忘了吃飯後來妳說妳要吹頭髮
要我先上去煮東西我想等妳但妳說肚子很餓
我卻很不情願的上樓又擺臭臉口氣不好
妳我有點不愉快對我也很不開心

煮了蛋炒飯給妳吃
煮了黃金玉米濃湯泡麵給妳吃
又煮了火腿玉米濃湯喝
整個就很飽很滿足又很好吃
一切都要謝謝妳

後來妳先下樓
我在洗碗
之後一起看電視妳累了躺下
後來我抱著妳向妳撒嬌道歉
妳原諒我了而我又不安分的挑逗妳
我們又愛愛了妳還是很HI很HI
因為早上的太努力導致手有點痠
沒有很久希望還是能夠滿足妳

最後還是抱著妳睡
妳滾開我的手我又把妳抱著

1211(四)
早上5點45我醒來卻把妳吵醒了
一起聽著電視的音樂妳一邊整理我一邊等妳
最後6點15一起走去搭校車
今天校車很乖為了我們比較晚到
能夠和妳多一點相處而因為不捨分開一直聊天
差點校車開走了不過還是趕上車
很驚險心情也好像受到影響不是很OK

這三天兩夜有妳的陪伴很開心
雖然沒有超貼心的又有點不愉快小爭吵
不過我會很努力的改進多疼妳一些

對不起捏
因為想要妳陪我
卻讓妳把化妝課也推掉
有開心也覺得妳很在乎我

謝謝妳
為了陪我兩天沒有去上課
其實有點對不起妳
不過有妳陪的這幾天我真的好開心好幸福
雖然照片沒有拍很多
但心是滿足的

希望我們的小甜蜜能夠持續下去
最好是越來越多
而我也會努力做個貼心鬼

 

 

台長: HeartBur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到妥協.♥ |
此分類下一篇:★° 我的心情.隨著妳起伏
此分類上一篇:★° 甜蜜的氛圍.環繞妳和我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