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9 03:52:38| 人氣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我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就讓時間永遠停留在這個時刻`好不好? ]


對於遠距離”我不願再有任何一點信任...

對於我跟妳《 我決定走到這裡就好

再繼續下去只是`在拖延時間 ’




對於現在 _ 我只能信任我那第六感的直覺”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這裡就是盡頭!

就算我想再多留一刻都不行`

妳現在其實就像當初我在家裡一樣’

其實妳的在乎給多少 ’我很明瞭`




不再跟妳要求屬於我的在乎…

我知道放手後〃會有一片天空

就像毛毛跟我說的 _ 放過自己`也饒了妳

給予妳追求幸福的自由*

這是我唯一能夠給妳的.....





感傷離情依依的話 》我不想再說

說過了太多。現在就讓我祝妳幸福

妳放心”我不會讓妳擔心

我會過的好 =)




最後...

我想跟妳說 _ 謝謝妳

就算結局不完美〃但是我們的過程很美麗

謝謝妳曾經很愛我*






台長: 。ܤBaoBaoܤ。
人氣(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 。 愛情好奇怪 。 ܤ |
此分類上一篇:我假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