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21:55:45|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N ] 這裡是回憶怎麼罵人(阿寧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最近出了點事
讓我不得不開口
不吐不快XD




某嘴賤的人,敢問我哪裡惹到你啦?
我自認沒臉蛋沒身材
但你沒臉蛋沒身材也就算了,連道德也沒有
雙面人!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我背後說了什麼做了什麼



我自認人緣好!?  
是啊,我自認人緣比你好太多了
朋友的多寡不重要好不好
重要的是你有沒有用心去交一個朋友
你連怎麼交朋友都不會
還敢說人緣好
真的很好笑



說我在糾察的地位是跟學長姐套關係才得到的
這也很好笑
如果那些東西可以這麼輕易的就得到的話
那糾察隊還叫糾察隊嗎?
我承認我動作口令不是數一數二的
但至少我熱愛糾察這個團體
我認真的去做好每一個動作和口令

不像你,整天只會想著樣怎麼在糾察隊裡打混
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懂嗎?



你說我行為不檢點
整天只會勾引學長換男人
這個更好笑
你之前說我沒身材沒臉蛋
那請問你我要怎麼勾引學長換男人!?


自己沒人緣沒人要
你自己應該檢討
有些學長又不是我叫他來黏我的
是他自己來的好嗎?
請不要說我到處勾引學長
也不要到處亂放話


我跟你很熟嗎? 從你嘴裡說出來的八卦別人為什麼要相信





你問我,為什麼不當面和你嗆

我現在就清清楚楚的告訴你

因為我不屑和你這種渣渣嗆
跟你嗆還會浪費我寶貴的口水咧
你不知道水資源是很寶貴的嗎?


現在用打的就很浪費我的時間我的力氣我的電力我的視力我的腦力了
我還沒跟你計較呢(笑)


我也不像你那麼沒涵養
沒事就出口成髒


所以請不要把我和你這種渣渣混為一談

台長: Z & N & L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