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2 21:12:20|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神在家地位「比烏龜還不如」

張學友和妻子羅美薇了解10年後娶親,育有二女的他不但對女兒疼愛有加,對於女兒們的隱私也是相當護衛,更透露表現本身和女兒就像朋友般的關係,「我絕對不嚴!我是佛系辦理」並強調透過溝通讓女兒們決議要不樣接受,因此曆來不會逼迫她們應當怎麼做,至於會不會賜與女兒們意見,他則笑道「她們才不睬我,怎可能給定見。」更是笑翻不少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張學友和老婆羅美薇婚後育有兩女,和女兒關係十分密切。(圖/翻攝自微博)
張學友和妻子羅美薇婚後育有兩女,和女兒關係十分密切。

威博最推薦娛樂城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
baby離婚現真相?遭爆狂用替身 對戲劉德華黑歷史流出
掰了黑直mm頭!癡人公主「旁分變仙女」 網驚:像林志玲
怎讓小孩願意做家事?亞歷媽「罷休去做」網讚:上了一課
明金成離世!殯儀館突冒差16歲「神秘二哥」

娛樂中間/林亭妤報道

張學友坦言本身在家中地位不如烏龜。(圖/翻攝自微博)

近些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歌神張學友,日前現身於2022北京冬奧主題曲的短片中,引發多量粉絲討論,想念直呼「很久不見」。

近日他接管媒體專訪,並罕有談起他的家庭生涯,可以說是住在女生宿舍他,不但育有兩個寶物女兒,乃至還笑虧「我在家裡永久是最後一位」,一名歌壇大先輩表示自己是家裡最沒有地位的人,逗笑很多網友激發關注。

本日娛樂推薦影音

固然在家中地位排不上名,但在歌壇中具有一席之地的他卻也有辦不到的事,入行至今從未收過任何門徒的他泄漏:「我不是不收,而是不敢!我畏懼本身教錯人,事實就是如許。

論道家中地位,張學友則表示「我在家裡永久是最後一名」不但比家中養的烏龜還低,甚至還要幫烏龜抺糞、餵食和潔淨,說著說著他也不由得自虧,在家中排名可能還排不上第6、7位,回應十分爆笑。」他認為因為本身沒有學過怎麼唱歌,但每一個人的小我經驗都邑跟著時間改變,可能在其時認為如許唱是對的,但過沒幾年可能又感覺應當不是如許,當認知改變時,也便可能顛覆之前曾說過的器械,是以他才遲遲沒有收門徒的設法主意。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C%B5%E5%AD%B8%E5%8F%8B%E9%AC%86%E5%8F%A3%E8%AB%87%E5%AE%B6%E4%BA%8B-3娛樂城

台長: bellwas4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