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22:34:1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1st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23
本人生平的第一次實習
獻給了 中山醫院中港復健醫院

該怎麼說
沒做什麼 卻累到頭痛

實習 也許不應只是做技術
而是 看看自己 看看週遭
發生了哪些改變
誰在做什麼
哪個p’t有沒有離健康更近一步

也許 復健 是一條 很緩慢的路
但是 為了生存 為了自己還想要珍惜擁有的東西
努力的復健是有用的

一個簡簡單的動作
一個輕而易舉的步伐
一個音 一口呼吸
對她們來說

練習 練習 在練習
才可以達到


而我們 每天 到底在做什麼
一生的眼淚 讓我對復健更有感覺
她們 每天花很久的時間 再做我們平常做的事情
花2個小時學走路、學發音、學一些簡單的平衡或是站立動作
但我們,時間總是揮霍 浪費

有一個阿伯說
痛風 吃個兩天藥就會好
中風 就沒這麼簡單了
早知道 也不要中風
但是 他知道會降嗎

有一個18歲年輕人
車禍 導致脊椎損傷
過年 在醫院過
但是 早知道也挽回不了了

我最感動的是一位媽媽
30歲左右 卻因小腦的?病變吧
結果導致不能走路、吞嚥(on NG)
你知道她是怎麼發病的嗎?
是在懷孕27週的時候發生子顛
結果小孩子剖腹生下
但是她卻又因為一次的小腦出血吧
導致更嚴重的病情

她,真的很偉大
我想,即時是早知道
我猜,她一定也會把小孩生下來
喔!她是學音樂的 碩士
但是 當我第一次去看她時
她在練習寫著歪七扭八的數字
她的手 變的很不能控制
以前 她的手一定很靈巧
學音樂的ㄟ



珍惜現在所有




台長: belleleft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