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0 14:54:2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來隨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牽你的手時,一種很熟悉很熟悉的感覺湧上心頭,就好像是上輩子就已經認識你了,或許你又要說我很矯情了,但事實就是事實,一個只有我自己明瞭的深刻感受。


最近閒來無事,總喜歡把照片一張張拿出來欣賞,回想著拍照地點、當時的心情、想法,這一張張的照片都是我的寶貝,至少我相信自己保存東西的功力,大過硬碟,不會像E-mail一樣,會因為電腦壞掉而付之一炬,看著照片中笑著幸福的兩個人,自己在心裡也會跟著笑起來,畢竟這種甜蜜的感覺,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近來迷上背影照,常拉著你找路人拍照,你常說丟臉,但卻配合著我擺POSE,這貼心的舉動,我都看在眼底,謝謝你,親愛的。

台長: 貝貝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