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0 19:58:4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vemb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眨眼十一月又将近尾声了

除了忙还是忙

没办法拿了一大笔钱给了头期

买了一间简单的房子给自己

自从买了房子自从那笔钱被提了出来

这个人就觉得非常的不安宁

老是觉得有一种很不安全的感觉

我知道买了房子是自己的资产

可是如果有那笔钱在户口

我也会觉得很安宁

至少不用担心钱不够用

现在每个月的开销都要算得很紧

毕竟少了一笔钱做后盾

 

现在的我只想把那笔钱再存起来

为未来做打算

所以努力的拼命的工作

哪里有钱赚就往哪里去

我不否认我已经成了金钱的奴隶

可是没有办法啊

这个年代没有钱真的是做什么都难

我只希望我只需要再辛苦几年

好过我以后才来辛苦

乘现在还有心有力

向前冲吧~

 

 

台長: Shino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