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30 16:49:0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ustrat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情绪暴走

胸口的闷气真的快把我逼疯了

事情在做起来的时候遇到了阻碍

并不如想象中那么容易

心情突然烦躁起来

眉头打结了思绪也纠结在一块

关上笔记本决定暂时不想了

 

 

逞强还是坚强?

我问我自己

是的,最近觉得我有点累了

再坚强的人都有觉得累的时候

好想暂时放下这里的一切

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重新找回我的热诚和奋斗的勇气

亲爱的妳,会陪我去吧!

 

 

 

创业容易守业难

这句话真的不是白存在的

第一年,守住,每个月够开销别倒贴钱

第二年,还是守住,每个月不止够开销和别倒贴钱,还要把投资的本钱给赚回来

过两个月就步入三年了

第三年的计划比前两年前多了许多挑战

开始觉得有点害怕

好想有人给我一个紧紧的拥抱

告诉我一切都会好起来

 

 

 

 

没事的,

我想只是今天我的情绪有问题而已

睡一觉醒起来会没事的~

 

 

台長: Shino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上一篇:i can handle i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