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18:56:29|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堅強離我好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想很想問問自己

我為捨咪不能夠堅強點

堅強我真的很需要

自己痛苦就不自主流淚

我覺得自己太軟弱惹

"軟弱"  總覺得是我不想要的東西

那他為捨咪還要存在呢

我不要讓牠存在

自己所需個性嘛!!

堅強在堅強

我要好好加油呢



無法解決任何事情

難道哭是女孩專利嘛

可是我好不想要這專利

我要學會堅強好像還要一段非常非常長一段時間



面對自己痛苦常常訴說給別人聽

但是那個朋友不見在也抗不到惹

她去讀建教ㄖ

訴說的朋友有誰呢

我很想很想弄自殘解決事情

我知道勾會說我笨

我知道笨蛋會生氣

我知道關心我的人會擔心會生氣會難過

因為我知道尼是關心我的所以我不做

總言而知

誰能教教我堅強

所以我還是當個軟弱的小孩嗎!!!

台長: 呆呆 ~~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呆”心情難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