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01:38:5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紅 請多多指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紅 我的吉他
酷耶 終於買吉他了
因為它還不能露面 所以我先用吉他套裝起來

哈 雖然三千多而已 不過 第一把琴
我一定要好好練習及他 加油
將來誰在地下街看到我 記得給我錢 不用太多
意思意思就好



小紅啊
戴著我實現我的夢想吧
哈哈 主人不會虧待你的 哈


過幾天要去問及他的課了
一堂就要五佰
噢 我辛苦的打工錢
又要結束了
要買眼鏡 度數變深了 咳咳



搖滾麻 小巴辣現在是我的老師
黃姿宜請認真加油 他說學完爬格子 要會合弦就比較簡單了
我好期待 啊



好想去八仙樂園玩唷 夏天等我



台長: 告訴你不能怕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