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13:47:5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嗨 林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三號
林口也稱的上是霧都吧!
夏天的午後,一顆拇指般大的雨滴落下來,緊接著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
星期四晚上第一天回林口,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大概塊一年多沒回來了吧!
都有點任不輕哪裡是哪裡了呢!不過認不認的清倒無所謂,因為來這邊的主要目的是來打工的。


餐廳的工作蠻閒的,整個上午幾乎沒什麼客人,真奇怪 也許是我把客人嚇跑了吧
哈XD

下午才終於陸續有客人近來,我才開始忙碌起來了,毛毛說這是是給我的一點訓練,免得我老是睡到中午,或者更誇張睡到下午三點!哈

餐廳的師父很好笑,常常騙我,還自以為幽默勒,真是可愛耶...
今天有一桌客人讓我下一跳,他既然問我為什麼有餅乾吃?我只好尷尬的把餅乾拿給他!真是太~誇~張~了~

一整天下來,其實對我來說不會很累,還頗Ok的。
只是碗洗的有點多,回家之後,也不會很累啦
昨天回家晚上 很驚訝可愛的既然打電話給我
哇哇 嚇我10大跳 有感動到
毛毛之後也打過來,既然說我high的勒
可惡 是很high啊 哈哈


打工少女會繼續努力的 哈哈 為了吉他
拼了 我愛你們啊 很愛的那種









台長: 告訴你不能怕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