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0 13:28:5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恐怖的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全家人都睡了,
我獨自坐在書桌前,
發覺身後好像有紙張被風吹動的聲音,
可是,
回頭去看看,
發覺電腦桌上也沒紙,
況且我也沒吹電扇,
這....
怎麼會有聲音呢!!
而且還蠻大聲的,
心裡越來越覺得奇怪....

想說再次轉過頭去時,
我的眼角似乎瞥見有某種東西...

哇!!那東西突然朝我著飛來...
馬上眼睛閉上,
坐在椅子上一動也不敢動...

聽見那個東西落在我左手邊門口的附近,
哇!!根本不敢往門口的方向看去,
只是看著右邊的地板,
思考著我該怎麼辦,
想趕快衝進隔壁房躲起來睡覺,
可是,
那東西還在門口阿.....!!

想著想著...
那東西就跑進我看著右邊地板的視線裡,
天阿!!!這...這...這....
不是.....蟑螂嗎!!!
哇!!~~~~~~~~~超級大隻的...
趁著蟑螂離開門口時,
我馬上關上電燈衝進隔壁的房間...

一直睡不著覺,
深怕蟑螂會經由門下的細縫爬了進來,
所以我又拿了東西去堵住門下細縫,
但還是覺得很恐怖....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蟑螂飛,
也是第二次靠蟑螂那麼近...
這真的是最恐怖的一夜...



2003/7/10

台長: 櫻櫻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