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8 22:48:5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我做了個夢,
不知道為何我會夢到瀧澤秀明,
但還是夢到了...

夢到我在日本的某個地方,
發現到一家店,
透過店門口的玻璃看進去,
ㄝ~瀧澤秀明正在和他的朋友在聊天,
我很興奮的拿著簽名版在外頭等,
終於等到瀧澤秀明走出了店,
我馬上衝上去找他簽名,
然後不可思議的是,
我們居然還去了好多地方玩,

接下來我又夢到,
我和男友居然在開學第一天遲到,
而且我們還上同一堂課...
然後我們到了教室外面,
我一直尋找我同學的身影,
找了好久我終於找到我同學,
然後我和男友坐了下來,
我問我同學老師說了些什麼,
還有老師有沒有點名之類的,
結果悲慘的是老師已經點完名了,
心想算了,
開始跟同學講述我遇到瀧澤秀明的經過,
講的很高興....

夢醒了,
我發覺...
我可能是快要瘋了...
怎麼竟是夢見一些怪怪的事...
但還是很高興啦!!
至少不是惡夢...
而且我其實對這個夢滿意的很...
哈哈~~幸福ㄋㄟ...*^^*



2003/6/28

台長: 櫻櫻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