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8 14:58:2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你看著我的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最愛的一部電影的主題曲

這是一部很久的片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就一直想要再看一次

但覺得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一件事

畢竟一部很久的片要找到可能會比較難一點

況且在當時並沒有什麼vcd或dvd

只是錄影帶而已

但心中還是有一絲絲的希望

所以每當看到有在賣vcd或dvd的地方時

總會不死心的找找看

想說或許還真的會被我給找到了


或許對別人來說那只不過是部平凡沒有什麼特別的片

但我就特別喜歡那部片

雖然演那部片的主角後來還演了許許多多好看的片

但我還是始終對這部片無法忘懷

想說如果能再看一次就好了

甚至更奢求能買到這部片的vcd或dvd

昨天因為無意中聽到了這部片的主題曲

突然又燃起鬥志

開始不斷去我所知道的網站搜尋

得到一個小小的訊息就是這部片還是有dvd的

可是那只是這部片主角的一個網站

後來又在奇摩站的拍賣裡發現了這部片的存在



本來只是抱著或許有人曾買過這部片而後來想拿來拍賣的

沒想到果真有

一高興就馬上去標,也標到了

但卻出現了嚴重的問題

就是這是要先匯錢然後賣方才會把貨寄到的

就有些風險了

我也怕錢匯了卻沒拿到東西

可是好不容易有一線希望出來了

卻如此難抉擇

心裡也是好希望好希望得到

誰能給我呢??

邊聽這這首歌邊po文章



只能靠著記憶中殘留的景象來回憶了.........


2003/5/8

台長: 櫻櫻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