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1 10:00:0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一位朋友ㄉ生日

在之前就一直提醒自己一定要記住跟她說句"生日快樂.."

但沒想到根本已經忘ㄌ有這回事ㄌ

還好在出門吃晚餐前想ㄌ起來

等買ㄌ晚餐回去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傳ㄍ短訓給她

呵呵...還好有記得說 不然真ㄉ會很愧疚ㄋ

她...是就讀於台東師範學院ㄉ

想想當初我推薦甄試ㄉ時候也是考那間學校ㄉ

因為很幸運ㄉ筆試過ㄌ

理所當然ㄉ就要開始準備去台東面試ㄌ

班上除ㄌ我之外還有另2ㄍ同學跟我一樣

呵呵...心想這真ㄉ是太好ㄌ 我並不是自己一ㄍ人
去ㄉ那一天只有我和其中一ㄍ同學 另一ㄍ則是和家人一起去

但我們要去住那ㄍ同學ㄉ親戚家 因為畢竟比較方便ㄋ

可是除ㄌ我們之外還有一ㄍ男同學要跟我們去

他說要幫我們提行李 也可以順便去玩

因此我們三ㄍ就浩浩蕩蕩ㄉ上路ㄌ

到達ㄌ台東ㄉ師範學院 就馬上聯絡同樣是我們高中畢業ㄉ學姊

她人很好 她和她ㄉ兩ㄍ同學就帶我們去玩

雖然後來還是沒考上但還是沒白費 還是在台東玩ㄌ一次ㄋ

真是ㄍ不錯ㄉ回憶喔 就算沒考上但還是很高興

因為我現在也考上ㄌ一ㄍ我喜歡ㄉ科係阿 ^^

真慶幸還好當時並沒有推甄上ㄋ 不然我就不能讀這裡囉


2001/11/26

台長: 櫻櫻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