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8 22:20:1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ㄜ..真難回答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我弟弟問我一ㄍ問題...
他說當他同學知道他有姊姊ㄉ時候...
都會問他"你姐長ㄉ怎樣阿??"
(真是ㄉ~~)
結果他居然來問我該如何回答ㄋ...
ㄟ~~老弟阿...
這種事不用來問我ㄅ...><||
這..這..叫我要如何回答你ㄋ...
依你ㄉ感覺來回答就好啦...
呵呵~~乾脆我把我ㄉ大頭貼給你一張好ㄌ...
當你同學問起時,就拿給他看ㄅ...
這是我覺得最好ㄉ方式ㄋ...
免得你形容半天...

對ㄌ...老弟阿...
我還是很感謝你喔...
而且我也很感動說...
雖然是我自己很不要臉ㄉ去跟你要12隻福貓當生日禮物...
可是你也到處去找...
剛開始你只找到單隻ㄉ而且還是我最想要ㄉ紫色(代表守護愛情ㄉ~~)...
我還是很開心啦...畢竟是你ㄉ心意阿...而且也很感動...
因為那是你晚上跑出去買ㄉ...
然而我卻沒想到你還是買ㄌ12隻不同ㄉ福貓給我ㄝ...天阿~~還真貴說...
你知道ㄇ??這是你第一次送我ㄉ禮物喔...
也是我最高興..最感動ㄉ一次ㄌ...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ㄉ喔...
對咧..你ㄉ生日也快到ㄌㄋ...
我該買什麼東西給你ㄋ??(真苦惱~~><)...
呵~~直接去問你想要什麼比較快啦...
也比較好,免得買ㄌ你不需要ㄉ東西...

嗯...今天高雄ㄉ天氣還是一樣時晴時雨ㄋ...
你那裡ㄋ??天氣好ㄇ??
還是一樣天天艷陽高照ㄉㄇ??


2001/8/28

台長: 櫻櫻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