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8 21:52:5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ㄉ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媽媽一早就敲著我ㄉ房門叫我起床
好不容易從床上爬ㄌ起來
想想我就要離開這裡ㄌ
就要和好多人說再見ㄌ
而且是三個月後才能再見ㄋ
一想到就覺得感傷
還沒畢業就這樣ㄌ
那還得了阿............
整理ㄌ好久 發現東西還真多ㄋ
想到要搬一堆東西到車上
就覺得好累喔.......
搬ㄉ滿身是汗 熱死人ㄌ
-----------------------------------------------------------------------------
當我搬完ㄌ 第一個念頭 就是想打電話給你
不過 .....
看到時間還早 想你大概還沒起床
就等到我吃午餐ㄉ時候在打
呵呵........
果真你已經起床ㄌㄋ
可是......
只能聽著你ㄉ聲音
卻不能看到你真ㄉ是很難過ㄋ
真希望三個月很快就過ㄌㄋ



2001/6/24

台長: 櫻櫻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