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9:46:3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妙的七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七夕剛好是禮拜天,
對於已經在工作的我是件好事情,
因為如果今年的七夕是在禮拜一到禮拜五的其中一天,
我可能會覺得很難過吧!
禮拜六早上搭著快九點的火車去找男友,
十點才到目的地,
看到男友就站在火車站的門口,
心情其實是很高興的,
畢竟已經有兩個禮拜沒見面了,
雖然在情人節裡,
我們並沒有去豪華餐廳吃飯,
或者去有氣氛的地方慶祝情人節,
對我而言那些都不是我所期待的,
我只期待在那天能和男友在一起就好了....
而我也收到了最最有價值的情人節禮物了...
其中最喜歡的當然是男友寫的卡片囉~
而另一個禮物玩偶可是放在我的床頭邊,
陪著我安心睡覺....
另一樣禮物則是怕弄髒也怕哪一天不知掉在何處,
那時候我可能只能哭著到處尋找吧!
所以決定好好滴收起來...

還有可愛的饅頭也收到了情人節禮物...
我想牠應該滿意牠的禮物的吧!!
呵呵~


2004/8/23

台長: 櫻櫻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