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10:22:1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自覺早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是不是因為一到五每天早上都必須早起上班的關係,
每每期待著要在假日睡到很晚睡到自然醒的願望一直失敗,
總是在早上八點多就醒來,但其實還是覺得很想睡...
如果要在繼續睡也還是可以,只是要過很久才能睡著...
這.....讓我想到剛上大學的時候....
剛開始,或許還沒脫離高中的習性...
每次都六點多就起床了...
早上八點多才有課那麼早醒也不知幹麻...很蠢.....
誰知...沒多久....就越睡越晚了....
還曾經睡過頭....嚇到馬上跳起來.....
果然還是在大學的時候最悠哉....最清閒.......懷念!

早上八點多就醒了...就乾脆起床看愛情合約....
但還是很想睡......
十點多就去剪頭髮....因為想剪很久了...
天氣熱的要死...頭髮卻多又厚...不舒服極了....且髮質又糟...
不如修一修也比較好....
剪了一堆頭髮....果然清爽多了....
但沒剪短只是打薄而已...好不容易才留長怎麼捨得剪短....

中午吃完午餐...媽媽去上課....家裡就剩下我和爸爸....
我因為很累就去睡午覺...睡到五點還是覺得累....
晚上六點多....弟弟就回家了....
然後我、弟弟和媽媽就出門去買東西....
弟弟想買頂帽子....找了很久....終於找到.....
他是打算去墾丁做研究時用的...不然南部太陽大..會曬暈~

最近弟弟在學校的實驗室打工,
沒想到居然時薪有140元...哇!真多....
想當初我在圖書館打工時,時薪80元....
已經是比在學校其他單位高了....
不過,想想當時在圖書館打工才真不錯...
聖誕節有禮物可拿,而且當好那天是我要上班的日子...
可以不用上班去看電影....薪水照算....真lucky~
畢業還有小禮物....真是不錯.....
還是當學生幸福.......帐


2004/8/7

台長: 櫻櫻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