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9:15:4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氣十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然...
在前天補完電腦之後回到家...那時已是九點四十了..
看到媽媽看的電視節目...國興衛視...
咦.....這個男主角不就是”反町隆史”...
日劇的名稱是”爸氣十足”....
裡面的反町飾演一個帶著一個才讀幼稚園的女兒的爸爸..
但事實上沒看過前面播的...
就不清楚在戲裡面,那小女孩是不是演反町的親女兒..
還是只是收養的..
因為那小女孩都只叫著反町戲裡的名字”円造”...
不過,覺得時間過的真快...
想當初高中的時候,
因為一齣”處女之路”....而知道了反町.....
那時候的他可帥呢....我還因此讀了日文系....
其實到底是不是為了他而讀的...這我也不清楚....
反正我有同學是為了瀧澤秀明才讀日文的...
而我那時也迷反町迷的要死...但...沒想到.....
在我大二還是大三時,他就和菜菜子結婚了......唉~
不過沒想到當時的帥哥現在居然演爸爸了...
還真是不可思議...
覺得反町演的爸爸蠻好玩的...
看來在現實上他可能也會這樣寶貝他的女兒吧~~
聽到女兒說,”円造,我今天在幼稚園裡跟男生玩親親唷”...
他真想馬上跑去幼稚園叫那小男生別靠近他女兒...
而在他親眼看到那小男生親他女兒臉頰時,也差點衝進去殺人了~
當了爸爸的男人真的是不一樣呢......
果然爸氣十足~


2004/8/4

台長: 櫻櫻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