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21:13:3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卸魚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美好的禮拜日,我居然要加班卸魚,真是無比的不願意押~

早上七點四十就到漁會大樓門口等同事,

因為我不知道卸魚的地方到底在哪?

同事一到就說要進去公司拿個東西,我就在外面等她,

剛好老闆也到了,他說我們根本就不需要那麼早到,

因為漁船根本就還沒靠岸,真是動作有夠慢~

果然到現場一看,船還在慢慢靠岸,

明明說好是八點卸魚卻這樣拖到九點半~

我同事跟我說,這次還好,以前她遇到的一次才是真的糟~

同樣也是說好早上八點卸魚~

沒想到去到漁港一看,居然空空的,沒看到船,打電話去問才知道~

那裡的小姐忘記通知是下午一點卸魚~

大家都氣死了,沒辦法只好在公司一直待到下午一點了~

我們公司的工作並非是幫忙卸魚~

卸魚之事是交給工人去做的,他們要負責把秋刀魚分類,

船長已經在箱子上面註明好了~

只要分成特大號,接下來依序是1.2.3.4號,分成五堆~

特大號和1.2號是拿來賣的~3.4號是留下給自己的漁船做魚餌的~

而我們的工作就是要登記是那些魚被哪一輛車給載走的,

要登記車牌號碼和載走的數量和種類~

預計總共要卸一萬多箱的魚,直到中午十二點也才卸了三千多箱~

吃完午餐回到公司休息...

沒想到老闆娘居然發給我們一人一百的午餐費~真是高興~

到下午快四點才真正的卸完魚~

清點完剩餘的數量後就回公司...

老闆給我和另一位同事一人一箱秋刀魚~

因為有一個同事沒有來..而另一個人先回家了..所以只好我們兩分..

帶回家後,媽媽差點吐血,冰箱根本冰不下,況且也吃不完..

算算有六七十條左右,媽媽只留下一些,其餘就拿去送人了...

唉~今天真的是很熱的一天ㄝ~


2004/7/25

台長: 櫻櫻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