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20:20:5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工作的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一日是我開始工作的第一天...

到今天為止,算算應該已經快滿一個月了..

工作才第三天,就突然感傷了起來...

覺得已經沒有像學生一樣有很長很長時間的假期了...

想到工作的第一天,真的是挺衰的...

遇到颱風要來,還下大雨,真是不幸啊!

下大雨就算了,還刮強風,騎車搖搖晃晃的...危險!

而且最最悲慘的是,老闆娘給的果凍,因為放在菜籃裡,被風吹阿吹~

就整塊從盒子裡流出來了,不是我不放在車箱裡,而是車廂滿了..

總不能下雨天我還把包包放在外面淋雨吧~看到時還真覺得好笑呢~

還有最最神奇的是,沒想到今年六月才離職的員工,居然跟我同名呢~

讓我不禁覺得是否是因為同名才錄取的~

前天,隔壁老闆的大哥他們卸漁貨...

所以我們每人都有一塊祕魯大魷魚的一部分身體...

看到那一塊,還真是厚呢~大概有25~30公分左右吧~

又好重阿~最好笑的是當我帶回家後媽媽看到說...

"那是什麼阿~怎麼那麼大塊~怎麼可能吃得完~"

我說"那已經是最小塊了,我可是特地挑個最小塊的帶回家唷~"

不過後來媽媽有分給鄰居吃~不然誰吃得完阿~

在小公司上班,真是有好有壞~

有時候真的是閒到發荒~而且如果沒大事情老闆大概四點多就回家了...

所以沒事做時,我只好看看日本船長以前傳來的傳真...背背專有名詞.

這樣寫傳真給船長時,才不會用詞奇怪以至於船長不明瞭其內容意思~

可是如果真的忙的時候,還真的挺忙的咧~

不過都是當作在學習~多學一點總是會有好處的~

或許還對於我未來的下一份工作有很大的幫助也說不定....

已經打算好第一份薪水想買什麼了~

大概是一隻手機吧~大概而已啦~

因為男友說高雄已經有PHS了~那如果我還買不能使用PHS的手機...

那豈不是很白痴嗎~又浪費錢~買手機的事還是緩緩好了~

昨天接到男友打來的電話~雖然沒講多久~

但昨天跟今天可都是很有元氣的在工作著唷~^^



2004/7/21






台長: 櫻櫻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