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19:41:0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義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一下班,就騎著我小50的機車,往高雄火車站的方向去

,禮拜三的時候,怕跟自己所想像的距離時間不同,所以下班時

就去探路,順便確定寄車地方的位子.

 到了火車站時,停好機車,看看時間,發覺才六點二十幾分而

已,就拿起火車時刻表來看,看到有一班六點三十八分的火車,

且是自強號的,馬上二話不說就決定提早搭這班火車,一看到這

班火車,差點吐血,還真是詭異啊!怎麼那麼像電車,而且還一

堆人,想必大概會誤點吧!

 和男友約在後火車站,一下車後,看見男友的小弟站在剪票口

外,想必是男友叫他來的,怕我找不著他車子停的地方,然後我

們就去夜市解決我們的晚餐了,不過可能是在家久了,食量也變

小了,一客牛排卻吃了一些些就脹了,剩下的就靠男友解決了.

 隔天早上,十一點多才起床,男友問我說是不是拿到駕照後就

沒再開過車了,因此他就帶著我到附近的馬路去練習車,那裡的

馬路很大條,而且大部分都被封鎖,所以也沒幾台車會經過,真

是練車的好地方呢!練了一會兒,十二點多我們就去買午餐了,

剛好男友的小弟聽說要下午一點多才起床,所以等我們買回去,

他也應該起床了,我們去買了好久沒吃的肉羹和粽子,還有好喝

的蜂蜜木瓜牛奶,就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下午,和男友還有小弟去附近的國小打籃球,我挺懶得動的,

所以只在旁邊看,偶爾撿撿球,投投籃而已,就回家了.七點多

和男友去附近接男友的爸媽,因為男友的爸媽去玩了四天三夜,

不知何時我也可以和男友去玩呢~

 八點多,我和男友就去朴子的夜市買晚餐,買了好多才回家,

邊看著阿忠布袋戲,邊吃著晚餐,真幸福~男友說我每次來他家

都可以吃好吃的東西,可是真讓我覺得快樂的是,除了食物之外

,其實是可以在男友的身邊,聽他說話,看著他~

 今早我八點多就醒了,再也睡不著了,因為想到我今天就要回

高雄了,又要開始變成是不知道何時可以看到男友了,就覺得有

些難過.吃完午餐,男友就帶著我去附近買好吃的剉冰回家享用

,吃完後我們就玩玩電動,快三點我就開始收拾行李,剛好男友

的小弟也要回高雄拿東西,所以男友就載著我們到火車站搭車.

今天的火車又誤點了,五點多才到高雄,然後騎著機車,先去郵

局領錢,才回到家,這次的嘉義行,還是很快樂,畢竟都是跟男

友在一起,感覺很幸福.

 我已經沒有暑假了,男友也快去當兵了,只希望一切都安好~




2004/7/11

  
 

台長: 櫻櫻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