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9:29:0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妹消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該如何形容這種感覺...

當昨晚男友叫我把電視轉到東森新聞,

而我看到的新聞卻是,

"靜宜大學日文系女學生去日本遊玩而遭殺害"的事件...

看到的那瞬間只是驚訝...

畢竟我也不認識...

我去翻了系上的通訊錄..

確認是不是真是我們學校的學妹...

沒想到卻是真的...

雖然我並不認識她,但今早看到中國時報的新聞...

那位大三學妹的照片是靜宜提供的...

覺得似曾相似,想必是有看過吧!~

其實說真的覺得挺不舒服的...

我想要是他的好朋友,現在應該還是每天以淚洗面的樣子吧~

誰會想到,還有一年就要一起畢業的同學..

從此之後竟是天人永隔...

真的覺得好恐怖,好難過....

只要我一想到那位學妹面臨到自己將被殺害的情景...

就難過..只剩一年就畢業了說...美好的前景就在眼前...但...

只希望別再有人發生這種事了...

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就好了...



2004/7/2



台長: 櫻櫻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