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23:51:3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難過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6月4日 我畢業了

  但是當天我只是下午去學校,和同學拍幾張照片後,就和男友去新光三越看哈利波特三,說真的,拍攝的還不錯,蠻特別的,但就是太精華了,沒有交代的很清楚。
  
  不過畢業了,我卻沒有像有些人一樣,馬上就回家,而是繼續留在學校工讀,其實,我並沒有打算那麼快就回高雄,心理也沒有做好準備,想說能留在台中多久就留多久,就等到6/20才回家。

  誰知道,我卻在6/16(三)就和男友各自回家了,雖然這是遲早就得面對的,但還是覺得很難過。當男友禮拜三早上考完試,回到宿舍,我們開始整理東西時,在整理當中,就開始難過了起來,特別是當我們搭著大甲行去台中火車站的途中,我一直告訴自己,在怎麼樣也不能哭,不能流淚,但還是讓眼淚掉了下來,只好一直看著窗外不讓男友看到,但還是被發現了,男友就一直安慰我,希望我別哭了。

  我知道,這已經不像之前的暑假了,只分開三個月而已,而是好久好久,不知何時才會在見面的茫然,因此更是難過,天知道我並不是因為離開了台中才難過,畢竟老家在台中,要回來是有機會的,況且還有同學會。

  所以,我和男友要了他的枕頭,雖然很變態,但我覺得很安心,抱著枕頭心理會好過點,雖然之前照了很多照片,但卻沒有看到本人那樣有用,這也已經不是像之前放暑假時,那樣一直告訴自己,三個月很快就會過去了,就可以了,只得忍忍忍....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快到無法接受,快到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時,就必須面臨了,想想剛上大一時,還跟媽說想回家了,到現在的離別依依,我想這是我當時所無法想像的吧!

  明天就要去台中,把我剩餘的東西搬回高雄了,挺想我家可愛的饅頭,不知何時牠又像吐司一樣離我而去了呢?

  再見了我的大學,我的宿舍房間...Q_Q

  




2004.6.19


台長: 櫻櫻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