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19:42:3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河漫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晚上的愛河~ 那裡有近似巴黎左岸的氣息 有流水 有咖啡 有街頭藝人的旋音 有藝術工作者的藝術創作 我喜歡在愛河邊漫遊 想像自己是左岸咖啡廣告裡的女主角 拉起裙角一襬 在浪漫的氣氛下舞著自己的旋律 那一夜 我拉著baby去愛河漫遊 我帶著愉悅的心情 牽著他的手 走了一大段 發現baby不發一語 臉色凝重 他突然發起某一話題 他說 如果他有錢 一定要幫助別人 怎麼了~我問 耳邊傳來某一街頭藝人 拉著胡琴 旋律不知是悲傷亦或是樂器的本音 baby說 為什麼老人要在街頭賣藝 我拉了baby一下 拿出我們的零錢 要去給老伯伯 baby將錢投入時 老伯伯將音樂停下來 對我們說~ 謝謝~ baby點頭 我則對老伯伯說:「伯伯~你要加油喔」 然後離去 我努力的倡導好人主義 只希望世界可以多點溫暖 我跟baby只是窮小孩 但是卻希望我們可以更多的付出 付出不單只是金錢的付出 還有隨手可做的關懷 有時關懷勝過金錢的幫助 一句加油與鼓勵卻容易溫暖人心 好人主義就從我們自己的身邊開始做起吧~

台長: light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