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23:30:56|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肖話,好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起來趕心得報告,靠腰我們一直說不知道要寫什麼,結果最後我還覺得我扯了一堆,真是嘴角全泡啊= =..






早上上體育課,跑籃的時候聽到旁邊有人在吱吱叫,藍色衣服那個


= =想說是誰



(靠!)沒看錯吧
阿草!!!!!!!!!!!!!!!!!!!!!!!!!!!!!!
媽啊!!!!!!!!!!!!!!!!!!!!!!!!!!!!
看到鬼阿!!!!!!!!!!!!!!!!!!!!!!!!!!!!
嚇啊!!!!!!!!!!!!!!!!!!!!!!!!!!

我沒看錯啊!!!!!!!!!!!!!!!!!!!!!!!!!


怎麼了我,不知道在激動個什麼!
太久沒見到了啦!

超HIGH的啊!

馬上就要來個擁抱!!阿哈哈哈哈~~~怎麼那麼興奮阿= =哈哈










中午的時候一起去吃飯




小寶
阿莉
肉肉
阿草
小光
憲憲


哈哈哈哈~~~怎麼回事! 怎麼那麼開心!



狂練肖話!

阿財!
阿伯!
阿德!

哈哈哈~~

一直再說高中的事情


阿伯高中真的追過好多人哦

結果只有學妹被騙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不知道他現在上了大學還會部會一直放燒熱屁= =(幹!臭死!)




哀呀!!

我根本就不故形象瘋狂大笑大聲講話

一直覺的我們隔壁桌的在飄我們(理你阿)

哈哈哈哈哈



太開心了
































什麼時候我們還能穿著豐商的衣服


坐在我們的教室


一起再上一次課?







台長: Kill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214230
秋的髮型整個變化好大~~~~~~~

真懷念哪........
2007-04-06 08:0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