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01:15:51| 人氣2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可以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然是哪樣?

就是

去看妮可醬




阿哈哈哈哈~~

真的很愛當烏龜

3點了還很悠哉的坐在電腦桌前(我準備要出發了啦)

結果小五打來了,說快表演了

靠!超急的啊!

路上還被一個白目嚇到...幸好沒事

到了到了到廣三了

已經在唱喵喵頌了啦!!!!!!!!! (喵喵喵~~~喵喵喵~~~~~)

馬的!!!!!!!!!車位!!!!!!!!!!快給我!!!!!!!!!!!!!!!

繞繞狂繞!! 總算有人要走!!

到廣場時候已經唱到第二還第三首了(只有半小時捏)

看到小五跟美淑了,為什麼要坐這麼後面,不行,我要去前面吉他手才看的見我







哈哈~~

那時候吉他手有看這個方向,真的很有跟他揮手的衝動...(俗臘)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聽他們唱歌特別有FEEL(室外可能有差哦~~哈哈..)

GOGOGO”那首好開心

小孩”感動到了

安可曲大家都串通好了(真是的還硬要演~哈哈!)



唱完了

半小時過好快

可是聽的很滿足!




哈哈~~~關鍵時刻來了

妮可醬一下台就開始一堆人找拍照了

我們也不例外(只是比較害羞一點)

跟吉他手還有貝司手合照

在旁邊看

一直強迫美淑狂拍吉他手(她就在我們旁邊跟朋友聊天)

哈哈!結果被發現了~(應該要說他早就發現,只是忍不住了~阿哈哈哈哈~)




過來說要拍鬼臉(哇靠!當然好阿!)

天阿~我再作夢吧

覺得不夠醜還說要自己拍10張貼到無名上(不過應該是騙我的>”<..)

天阿~怎麼這麼HIGH阿我!

一定要洗出來下次給他簽名!!(噗哈哈!!)



吉他手真的是正爆帥爆了

我愛吉他手啦!










吉他手可能是帥T(阿哈哈哈哈~~我猜的)呵呵













倪文琳不要在睡了!!!!!!!

打妳哦!

台長: Kill
人氣(2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FS. show

阿灰
我很那悶為什麼你們都曉得張沒俗什麼時候要案快門!
搞得我很像智障
2007-04-01 02:2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