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5 00:23:06| 人氣9| 回應0 | 下一篇

愛很多所以痛很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我知道你今天心情不好
  你從學校趕過來接我
  每天義無反顧
  是我都會累了
  更何況是你!?
  今天你跟你媽媽講電話
  講的很生氣,我
  你其實是難過的
  可是我又能說什抹!?
  要你說出來,但是又不能幫你
  說了也是白說是拔!?
  其實你很脆弱難過
  可是你都裝做很開心
  看你這樣我比誰都難過
  可是我又能做什抹!?
  努力逗你開心
  是我現在該做的事
  而不是跟你鬧脾氣

對不起
  今天跟你鬧脾氣
  是我幼稚,我無聊


你心情不好,我可以體諒
只是你要記得
我永遠在這裡陪你
我不會不要你
除非你不要我
知道嗎!?

 

台長: 小樂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