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00:01:4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好可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吧?

 

每天只要一打開電視就會看到又多了一則失業

又有一個家庭為了生活不停的努力賺錢或者是想不開自殺

 

 

 

 

 

看到生病中風的老人沒人照顧好可憐

看到為了生活而放棄學業的人好可憐

看到路上杵拐杖身體殘缺的人好可憐

看到小小年紀就得照顧人的人好可憐

 

為什麼“錢”這麼的重要啊?

 

 

 

 

有錢的人自私的很

沒錢的人只能得過且過

現在有飯吃該偷笑 下一頓在哪裡不知道

 

 

 

 

 

 

沒錢 是不是就會比較沒有慾望?

有了錢就只會到處裝凱裝闊 打腫臉充胖子

真讓人有種作嘔的感覺

 

 

 

 

可是...

我也好想要變有錢

 

 

 

 

 

 

 

 

學歷很重要 能力也很重要

但是身旁朋友一個個都比我還有競爭力

而且我還無法當米蟲

我家根本養不起我

 

 

 

 

 

 

說說 該怎麼做才能不要一畢業就面臨失業

說說 該怎麼做才能有錢讓我讀書讀到畢業

說說 該怎麼做才能不用開電視就看到失業

 

 

 

 

 

 

我... 受夠了!

但我知道我根本沒有能力

看到可憐的人 我救不了他們

因為我連自己都救不了

我只會一昧的抱怨 都看不起自己了...

 

 

 

 

 

 

 

 

 

 

 

台長: i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未來的迷惘該怎樣做 |
此分類下一篇:算了 算了 算了
此分類上一篇:話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