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23:57:49|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的說就是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Today is happy day.

 

 

厚~

怎麼會跟前一天差那麼多呢?

早上爬起床來化妝整理東西

出門後才想起來忘記擦護手霜跟香水

等到了目的地後看到鏡子才想起來忘記抹腮紅

難怪整個路上一直覺得好像忘記什麼事情

考完試之後又遇到下雨

然後用好的頭髮就被雨淋的亂七八糟 這些就夠讓我不開心了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更加沒有想到的是

竟然名單上沒有我

算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接著回到板橋又遇到傻眼的事情

跑去找西被遭到很多白眼

去了一下又直接快閃 Sorry.

感覺上我好像耍了你們一下

I'm so sorry. 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你們人最好了

會原諒我的 呵呵!

 

 

 

 

 

 

 

 

 

還好壞運只來一天而已...

 

 

跟朋友去錢櫃唱歌歡樂一下放鬆心情

又跑去東區吃好料、逛街和養眼 真是有夠開心呀!

還接到珊打來的半喜訊

聽的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對妳說謝謝

有妳這個朋友真的是... 我知道妳懂得

呵呵!

 

 

 

 

 

在唱歌的時候

我竟然有種很想直接坐車去找珮的感覺

還蠻嚇一跳的說...

 

 

 

 

不知道

昨天可能鬼遮眼 今天可能鬼上身

 

 

 

 

哈哈!!

 

 

 

 

 

 

 

台長: ice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東搞西搞歡笑一大堆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很簡單 就是要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啦、啦、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