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22:16:3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日 好久好久 沒去打球了!!

不知道今年 我們村子還有沒有籃球賽!!

好期待呀!!

打球打到很累 很過癮a....

可是我的臉會很紅 ....

沒辦法 我是很容易臉紅的人!!



早上下雨了 好冷 好冷.....

喝了一杯熱豆漿 不會冷啦!!

去學校的一路上都在睡覺 真的是給她很睏

在天橋上 每天都在安檢 今天我們逃過了 從旁邊烙路!!

我們也沒帶啥 乖的捏!!

跨下傳球 不知道我門第幾名 ....

跨下傳球結束 就跑去看"台灣戲劇"喔~~

明明很感動 我們卻想的很色!!

看完 很趕的回教吃飯 .....

邊吃邊討論怪怪的東西!!

中午睡覺醒來 感覺很想在睡 好睏 好睏!!

電腦課過的很快 本來想睡覺的後來被鬧起來ˊˋ"

會計課的時候 不小心睡了一下下 超睏!!

回家的路上 我一樣一直睡 睡到敲到頭 有夠痛的....

睡的很熟 頭有點種起來的樣子 睡太熟了!!

每次回到家 都快天黑了 .....

今天還下雨 好險我有帶雨傘 不然又要淋雨回家了....

台長: 蝦"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一天" |
此分類上一篇:搞啥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