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04:10:12| 人氣31| 回應0 | 下一篇

早之如此何必當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受傷已近三個月了,手臂還是舉不過肩.
但是,起碼的完成了一架bf109-g2.
一台sd.kfz.9半履帶車接近完成.

二月底,老東家打電話來詢問我是否有回去的打算.
我沒有給他很明確的答覆,但是,我卻早已打定不再回去.
畢竟,曾被折磨的不成人形過.
想及不堪回首的過往.
那種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的日子.
心中仍有一絲絲的憤恨難平.
為了自身單位的地位提升,
為了能領到更多的薪水.
費盡心思,努力付出.
到頭來,所有功勞盡被挪走.
在高層眼中,我仍一無是處.
眼見無望,掛冠求去.
又受冷嘲熱諷.
所受傷痛,又啟是幾句問候所能撫平.

與徒兒聯絡,才知.
原是新人不為所受,各自為政.
年餘下來,先前建設回歸為零.
果如我心中所言
好請不一定好用.
眼見當初吹噓的管理有方逐一破功.
也才知曉我們當初力挺,使其無後顧之憂.
可惜,覆水難收,破鏡亦難原.

前後多通,我多無意再接.
僅最後因女兒誤接,不得不委婉拒絕.

台長: 任我行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