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19:39:33|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4晚上下去到純陽壇
開始25.26.27三日的高中專科冬令營
佳慧是坤三的輔導員
第一天大家都不熟 好靦腆
米妮 藤真 姿閩 純慧 育婷 慈()
都是坤三好啪呢
早晚獻香的千叩首好刺激
晚會很嗨 還跳第一支舞
藤真說還有很多支舞 好想跳
第二天的分站教育太好玩了
我們體會了只能用左眼球轉動
生活下去的艱難
用英文表達題目給的成語
並傳話下去 超酷的
人生如夢
live is but a dream
恩 已經很好笑了啦
傳到最後變成love is but a dream
夠了 緊要關頭阿
people born like dream
人 生 如 夢
太瞎了
接下來還做了大阪燒 soso
人生遊戲最棒
當每個人寫下願望
開始拍賣時 第一張被拍賣的就是我的
別人花了25就買到了
後來相同的願望出現 藤真跟我的願望都是演員
齁 然後他跟我標了老半天 用了80才買到
結果我超過活的年齡(我是柯四海) 哀哀

解說之後才知道錢=年
哇 我花了八十年想當演員 帥


恩 晚上簡直太令人難忘
阿慈是引導我的
我是矇著眼睛的被引導者
剛開始我還找不到他咧
黑暗中 大概是最最現實的時候吧
剛開始 慈沒注意到很小的落差
就算我也不會注意 不過沒有視覺
觸覺變的很敏感 只是很小的地方 就建立了對慈的不信任感
可是慈真的很棒
用他的腳引導我的
不管是小落差還是階梯
用手跟我對話
滑冰 採瓶蓋 跨越 蹲低
到到最後的
往後仰
我很害怕
以為很高 我知道會有人接
可是我怕我躺歪了
他們會受傷
我下來時 有人被我不安分的手揮到了
我感動 但是忍住眼淚
我可是一路歡笑呢
聽到濟公老師的話很開心
最後加保學長哭了
我們唱班歌 唱與師有約
很美的燭光伴著
到最後一天 大家都依依不捨
謝謝大家
身為佛子的寶貝
慈你很棒

班歌 奉獻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台長: 杯杯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妳也很棒啊:)
2008-01-28 22:57:52
版主回應
謝拉
2008-01-29 13:3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