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4:53:5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腦殘是不需要被尊重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臺灣的女生被保護過度之後,
彷彿腦袋裝漿糊,都可以被解釋成她們的自由,
我並不以為,這種近乎愚魯的保護政策,
對女性的權益能保護多少,
反而讓男生失去最後一點對女性的尊重.

濫發卡是女生玩弄男生感情的自由?
要男生尊重這種感情自主,對不起,我辦不到,
或許我應該說:妳多發一張卡,
"妳的身價就會如等比級數大跌"!

如果這樣講,我一定會被講成"沙豬"吧,
但請便,沙豬的腦袋或許比較偏頗,但通常最清醒,
如果再去為妳們當新好男人,
我敢說,一定又會被妳們說成"缺乏自信",
我何苦來哉?

怎樣都想挑剔,自以為精明,
卻不知道為現實忙碌的男生們,都是最不想挑剔的,
如果再自以為聰明,那就只能被歸類為腦殘,
記住,迷信偶像劇戀情的腦殘妹們,
想得到平權尊重是絕不可能的.

ps.其實,只要一兩個發卡機的角色,
就可以害死所有的女性同胞了,我不過說出真相而已.

台長: 嗆聲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