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8:38:4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去死___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討厭這個家
所有的一切
很討厭!!!!!!!!!





討厭他們把錢留給自己當養老金
討厭他沒有盡媽媽的責任
跑去學什麼鬼法術
討厭每次吃飯時間只會問我要不要吃水餃
你難道不會下廚嗎
平常就算了
難道連假日煮個飯都不會嗎
只會買外面的
外面的是多好吃
連想帶個便當都發現沒有米
只會給我們吃水餃還會吃什麼屁
討厭我的衣服 因為它是髒的
討厭你們就算很窮
卻還是一天到晚往外跑
討厭你們
少在那假惺惺
說什麼有話要說出來
說你媽
你們讓我作噁
作!!!!!!!噁!!!!!!!!!!!!!!







真是夠了









我討厭自己為什麼要依賴你們生活
我會長大
等我長大
我就自己生活
逃的遠遠的
離開你們
你們就慢慢用那些你們現在存的養老金
自己活你們自己的吧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我討厭死你們了!!!!!!!!!









水餃也去死
再也不吃水餃了
























台長: 假-樂-觀-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