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18:39:2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不巧___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今天睡蠻久的 v
嘿嘿~
都在想毛會做什麼卡片呢!
毛做的一定都很可愛!!
=///=


哇!
好像又肥了一公斤= =||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哈哈...
我想長高不想增肥阿....
可惡耶!
要長高要長高ˋ ˊ
(憤怒)

哎呀~
國勝有跟我說他跟妳的對話唷!
這個可惡的笨蛋!
呵呵---

嘿!
去買了好久沒吃的魯麵!!
真棒~
那個人還認得我呢~~
小時後就很愛吃了!
在那邊長大滴~~
真懷念ˋˋ


哦~
今天比較認識了那個大哥[搬麵粉的工人]
他頗好玩的!!
還請教了他的[嘿~]
他說那個像做你們的麵包一樣
師傅都會"藏步"
說要自己領悟!
可惡耶...
都學不來!!
他說國勝有六成了!
ㄒ0ㄒ
我就是拉不了高音...

阿...
每次有話想跟你說時阿...
你都不在..
不然就是我或你要下了---
不然就是過一陣子..
就忘了!
真是可惡!
%#@^%@$
注定的嗎!?
每次跟妳的話題真少
(我真遜)
呵呵...
就那句晚安最行!



pic:毛毛棒棒糖(裡面的人頭好可愛)

台長: 假-樂-觀-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