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16:52:2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距離上一篇

感覺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常常帶太陽去網球場散步

我會跟太陽一起躺在地上看星星

閉起眼睛妳的臉就會浮現

妳的眼睛

妳的鼻子

妳的嘴巴

妳的聲音

妳的表情

妳的味道

每一次都清晰的像伸出手

我就能摸到妳一般

我都會看見妳對我說

你曬黑了耶

你變胖了喔

幹嘛躺在地上阿髒髒

但每次當我張開雙眼

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其實我心裡一直都很清楚

妳不會出現在我面前

所以我總是一個人帶著太陽一起散步回家




有一次我忍不住我的思念

偷偷跑到妳家外面

看見我們的蛛蛛人還掛在窗口

或許是妳忘了拿下來

或許是妳根本早已經不住家裡

或許是妳也沒想過把它拿下來

在我心裡跑過好多好多的或許

但是這些都是我的想像

不是妳的想法

而我其實只是忍不住我的思念

如此而已




記得我說過

我最希望人生裡不要有遺憾嗎

我也很清楚妳是我錯過的那個人

如果再有一次機會

我會跪下來

求妳不要離開我




真的

我真的有那麼愛





2006-05-13

台長: 李小倫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