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16:51:1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幹嘛要記得妳愛吃純麥餅乾

愛吃Häagen-Dazs

愛吃脆笛酥

愛吃鮪魚蛋三明治

愛吃遠企的下午茶

愛吃MK

愛吃亞尼克的蛋糕

愛吃麥當當的奶昔

夠了

從現在起我要忘記



在妳的眼裡我大概比狗還笨吧

妳所謂的誠實

我真的見識到了

我第一次這麼愛一個人

也是我第一次這麼恨一個人

連這個第一次妳都要拿走



我一直深信著妳說的

妳跟他之間沒有什麼

妳跟他之間已經結束了

妳有多高興他不再找妳

妳享受著兩個人對妳的好

只有我會傻傻笨笨的相信妳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用心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努力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珍惜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小心翼翼

我捧著我的真心走到妳的面前

請妳小心照顧它

妳不屑一顧也就算了

不要把它放在地上踩

它很痛很痛

我看著它受傷流血

我也救不了它

就算將它放回我的身上

也不是當初那個完整的它了




妳可以沒看到它的認真

妳可以沒看到它的付出

妳可以漠視它的存在

但是我求求妳

不要再傷害它了

它已經不堪一擊了

妳知道嗎





只有我笨笨的守著妳

守著那些自以為的承諾

讓我看清楚

我是多麼的渺小

多麼的微不足道

妳看到了嗎

看到妳傷我到底有多重

現在的我體無完膚

傷痕累累



200-01-11

台長: 李小倫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