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00:28:01|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無從逃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以為心如乾凅的沙漠,不會再有綠洲的盎然~
曾經斬釘截鐵告訴自己不再碰觸愛情~
也拒絕了多少熱情與表白!
多少次問過自己是否心已死去~
其實都只是因為那個人還沒出現~
幾年以後我竟還是瘋狂了愛上一個人~
這愛的震撼居然遠遠凌駕以往戀情~
找不著任何理由!別問我愛上她哪裡~
沒有答案!
初次見她我帶著女伴與小子在身旁~
忙碌的分著心!我竟也逃不開她明眸大眼匆匆一撇!
就這樣緊緊吸引住我的目光!
沒有任何交集,卻是為這份愛揭開了序幕!
愛真的無法逃避,不是嗎!
我知道我會勇敢拋下一切瘋狂愛她!
別問我這幸運的人兒是誰!
而是該祝福我生命從此有了不同意義!

台長: 雄霸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