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16:26:4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 生與死的邂逅 第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各位都沒事吧?

沒事!少校!

那就好,走吧!身上灰塵石頭拍一拍,準備出發了。

突然radio傳來一陣爆炸及哀嚎聲,並聽到一段話,是班的聲音。

少校…抱歉了!我們被敵軍發現了…請你們快請求支援吧! 碰…

我心裡想,這個恐怖份子會不會是退伍的前輩呢?不然怎麼出乎意料之外呢??

大家又再度陷入失去隊友的絕望!

此時克瑞德少校說了一句令大家震驚的話,雖然不是很清楚,但隱約有了解意思。

「我們…是特種部隊…傷亡難免,不過,該使用那個的時候了」

用哪個?義從無線電說。

請求空軍的支援,直接派遣F-18大黃蜂,用燃燒彈把這裡直接給毀了吧!

義從無線電說:「不行!那些資料還沒取得就被毀了,那麼那些隊員的在天之靈怎麼得已得到安慰呢?少校,拜託你理智點!別被不理智影響了自己!」

「SH!TXXX,你說,現在是怎麼回事?你以為我愛失去隊友?你以為我希望燒了那些資料?為何上帝就是不給好人機會呢?總是要把我們逼到絕路?Bitcx…」

接著,又是一片死寂絕望的安靜,而且靜的很奇怪…

少校,撤退吧!少校!少校!

「撤退吧!各位撤退了,快點!免的被他們發現,義,快點回到下降廣場集合。」

無線電中:「這裡是墨西哥任務小組,請派遣直升機前來救援,由於敵軍火力過於強大,我們要先撤退回去重新整頓隊伍,快點!」

「收到!直升機將會在5分鐘內全速抵達,請你們加油,繼續撐下去。」

隊員們,我對我的行為感到抱歉,我想這是最後一次帶領你們了‥

天空又再度下起了大雨,啪!義一拳打在他臉上,少校瞬間退後了1、2公尺且跌坐地上。

「世界上,找不到像你這麼好的隊長了!這一點都不像你的作風,你想幫他們報仇吧?

站起來,我們需要你!」

少校抬頭看了看隊友,嘴裡揚起微笑,點了頭,此時直升機來了,少校說:「走吧!我們該要重新努力了!」

「是!少校!」

這場雨,似乎是為了澆息大家憤怒而來的吧?


待續…

台長: ★無糖綠茶☆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