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23:35:2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  屏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要分班了,

再過幾天,

就分班了。



之前

一直期待著分班,

因為我覺得那個班級太過於虛假太過於自我,





但是

今天

在體育館中,

大家玩著足球,

我才發現,

其實每個人不管年紀多大還是會有童心在心中的,





快期末考了,

在體育館中玩著足球,

展現大家難得的笑臉,

很天真無邪,

真的,

這是我最愛屏北1-5的臉,

這是我最愛大家的地方,

沒有一點厭惡地,

屏北1-5寶貝,

我很愛那時候的大家喔!

很後悔為什麼沒有拿照相機拍下來或是錄下來,

因為那是我最愛的大家,

那樣的笑臉,

永遠都會停在我腦海中,

儘管我腦子裡的機器當機,

他還是會永遠的停在我腦海中,

在我腦海中的那張,

永遠不會被抹去的,

1-5寶貝最真實的笑臉。


台長: ,小豆紫,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綠色在屏北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