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22:34:2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太軟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太軟嗎?
真的不知道原諒是好是壞,
或許氣過了頭,
也或許傷心過了頭,

知道為何如此傷心嗎?
因為除了你的事之外,
也還有其他事,

就在這一夕之間發生了,
為了友誼,
其實,我本來不想去過問你說謊的事的,
但是或許在你開心之間,
你知道我過的如何嗎?
也許你永遠都不會懂當時的我是如何,

傷心總比生氣多,

過了兩天,氣消了,
但是,心理總是隱隱的痛!

不是原不原諒的問題,
而是信任被踐踏,

你,
採到了我的禁忌之一,謊言

好吧!
不管那個謊是否這麼嚴重,
重要的是,
信任被踐踏在腳底了,

不該傷心嗎?
不該生氣嗎?

好,或許你有你的理由,
但是,你或許也不夠了解我,

只希望,,
我的原諒,,
這種事一切都不會再發生,,,,


台長: ,小豆紫,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