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14:21:5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了。

我這五天來都是住在南部一個算是鄉下的地方,那裡很安靜,報紙和牆壁上都泛著一層淡淡的黃,就連電燈都很老舊。

房子內部大部分都是用木頭建造的,屋頂是用瓦片一片一片慢慢蓋起來的,旁邊還有一間用紅磚拼湊成的小房子。房子前有一個很大的庭院,對面還有間小學(每年回來都在改建= =真的愈來愈先進了)
房子旁邊有一條小巷子,小巷子又分岔成好幾條,然後再分岔,但是就算你再怎麼走,就是回得了家,這就是鄉下神奇的地方XDDD


偶爾還會聽見鞭炮聲,左鄰右舍三不五時就跑進門來拜年
就連出門都可以不用鎖門,可見這裡真的是個安詳的好地方

這裡的人都是用腳踏車來代替工具,交踏車前面會有個很大的籃子來裝菜
馬路上也都是阿貓阿狗的在到處亂跑,無時無刻上演著狗追貓的遊戲= =

這裡雖然偏鄉下,但是鬧區跟台北不相上下,衣服貴了點,但吃的東西就便宜很多


屋子裡沒有第四台,也沒有電腦,我整天只能瞪著梁山伯與祝英台發呆

「親戚不計較」演了幾千集還沒有結束
「汪洋中的一條船」一直重播再重播(雖然已經看過書了,不過還是很好看)

每天早上一大早起床連歌仔戲都沒得看,只能看教育頻道了
但總算是讓我學到了一點什麼了,也解了我在補習班與學校間徘徊的苦悶

以下是我所習的的內容= =(偏題了XDDDD)

I love you than her 補習班版
I love you than she 學校版

乍看之下好像沒兩樣,但其實意思大大不同啊!!

第一句I love you than her,因為後面的her是受格,所以因該是這樣寫的
I love you than I love her 翻譯是"我愛你,勝過愛她"

第二句I love you than she,因為後面的she是主格,所以因該是這樣寫的
I love you than she loves you 翻譯是"我比她,更愛你"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真的嚴重偏題了= =


台長: 腹黑‧波波安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